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焦点图
油价重挫近3%
发布时间:2018-12-11 10:24:52 Tue   

油价重挫近3% 回吐上周OPEC减产带动的涨幅

全球股市的一个指标周一大跌,欧洲和亚洲股市跌势延续到美股,因有新迹象显示中美贸易战正影响全球经济成长,但随着苹果股价的反弹,该指标也从起初的跌势中回升。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推迟议会对她的退欧协议进行投票,以及包括美国、中国、日本和德国在内的全球几大经济体近几日公布的经济数据疲弱,这些都令市场感到困惑。

“股市和石油市场的相关性今天又回来了,”纽约Again Capital Management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对全球经济以及随之而来的石油需求前景的担忧,对市场的负面影响越来越大。”

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低1.70美元,或2.76%,报每桶59.97美元。在结算后的交易中,该合约续挫至59.61美元的日低。美国原油期货下跌1.61美元,或3.06%,报每桶51.00美元。在结算后的交易中,美国原油价格跌至每桶50.53美元。

油价上周五收高3%,此前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一些非OPEC产油国表示,将从明年1月起每日减产120万桶。

受经济放缓迹象影响,油价自10月以来大幅下跌,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近30%。

来源:环球经济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