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行业资讯
广发银行 “自在杯”全国广场舞大赛杭州赛区开赛
发布时间:2016-11-07 16:39:26 星期一   

    11月5日下午1时,广发银行“自在杯”全国广场舞大赛杭州赛区决赛在广发银行杭州分行举行。

    比赛以一曲优美的旗袍秀“踏古”拉开帷幕,20支参加决赛的队伍展示了各自的风采。节目既有充满江南韵味的“又见江南”、“人间西湖”,也有颇具民族特色的“红梅花开”、“呼伦牧歌”,观众们纷纷赞叹:“这真是展示了咱们浙江中老年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前不久,广发银行面向50岁以上客户推出集理财服务、支付结算、增值服务、商超优惠等特色服务于一体的专属金融产品——“自在卡”。为此,广发银行还成立“自在卡”俱乐部,定期打造具有区域性、特色性的活动,为中老年客户创造情感交流的社交机会。本次“自在杯”广场舞比赛就是广发银行为他们特别组织举办的一场覆盖全国的比赛。杭州赛区的决赛有20支来自浙江全省各地的队伍参加,这些队伍在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各代表一家分支行。比赛决出了金奖2名,最佳表演奖2名,最佳团队奖2名,最具潜力奖14名。2支金奖获得队伍将代表杭州赛区参加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广发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在卡不仅有普通借记卡的功能,还将“省心、放心、舒心、贴心、开心”的服务理念融入该款产品中,为持卡人提供一系列专属理财产品、商户刷卡折扣、业务绿色通道、关爱增值服务等,旨在全方位满足中老年客户的需求。“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让中老年人自在地展示自我风采!也能让大家了解到我们广发银行对中老年人的关注和关爱。”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土地市场调控收紧 地方财政恐“歉收”
人社部:适时出台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