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行业资讯
杭州银行文明规范服务评定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12 17:09:18 星期五   
    近日,“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和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评选结果揭晓。杭州银行营业部在全国超过29万家银行业机构网点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成为杭州主城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银行业网点。
据了解,“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是银行业金融服务含金量最高的荣誉。该评选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每两年评选一次,每个参选单位均需经过检查推荐、合规评审、专家现场巡检、志愿者体验测评、审查认定等多个环节的考验,逐级选拔,好中择优的佼佼者才能获得“百佳”称号。
    杭州银行历来高度重视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服务渠道,深化服务内涵,完善服务机制,逐步形成了一套适合自己的文明规范服务创建体系。全行机构网点以百佳示范单位和星级网点创建目标,紧贴金融消费者的新需求,创新服务管理制度,优化服务管理流程,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仅2017年就有10家网点被授予“2017年度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称号。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鲍博青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无人货架进入淘汰赛 6月前死掉七八成
繁荣之下藏泡沫 民宿众筹是雷区还是风口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