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民生银行与物美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04 14:47:09 Mon   


6月3日,中国民生银行同物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行长郑万春与物美集团董事长张文中、首席执行官张斌一行会面并座谈,郑万春与张斌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中,张文中衷心感谢民生银行多年来对物美集团的鼎立支持,并表示物美集团与民生银行的战略合作必将开启新的恢宏篇章。

洪崎表示,民生银行将进一步提升创新驱动能力,为民营企业提供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服务;进一步聚焦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创新型企业,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新动能。

郑万春高度评价了物美集团在弘扬企业家精神道路上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对如何结合企业家精神落实民生银行民企战略、更好服务民营经济进行了深入阐述。郑万春表示,民生银行要弘扬以物美集团为代表的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精神,坚持“做好人、干正事、有原则、守底线”的优秀品质,树立成就伟大企业的雄心壮志,为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民生银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座谈中,张文中衷心感谢民生银行多年来对物美集团的鼎立支持,并表示物美集团与民生银行的战略合作必将开启新的恢宏篇章。6月3日,中国民生银行同物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行长郑万春与物美集团董事长张文中、首席执行官张斌一行会面并座谈,郑万春与张斌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