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民生银行杭州分行扎根浙江服务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18-06-04 14:47:29 Mon   


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曾说,民生银行谋求发展的关键是社会责任。面对新时代下经济金融发展趋势,民生银行提出了“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的发展战略。

据了解,民生银行采用了供应链金融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批量金融服务,将各环节的网链结构作为抓手,为供应链不同节点和链上的不同客户提供综合金融产品和服务。2017年,浙江地区有200多家链上相关企业获得了金融服务。

10年来,民生银行始终与700万小微客户共成长,目前小微资产规模已达4000亿元。“云账户”、“小微宝”、“网乐贷”、“纳税·网乐贷”等种类纷繁的小微金融产品不断涌现,这些产品正日益成为民生服务小微金融的有力抓手。

此外,民生银行推出的金融服务“最多跑一次”理念、服务浙商走出国门的“跨境通”综合服务方案以及不断更新的金融科技均得到了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客户的认同。

来源:民生银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此外,民生银行推出的金融服务“最多跑一次”理念、服务浙商走出国门的“跨境通”综合服务方案以及不断更新的金融科技均得到了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客户的认同。面对新时代下经济金融发展趋势,民生银行提出了“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的发展战略。据了解,民生银行采用了供应链金融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批量金融服务,将各环节的网链结构作为抓手,为供应链不同节点和链上的不同客户提供综合金融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