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民生直销银行获“十佳金融科技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8-06-08 15:02:08 Fri   

由《银行家》杂志社主办的“2018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6月2日在京举行,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获“十佳金融科技创新奖”。

《银行家》“中国金融创新奖”旨在探讨和推进中国银行业转型与创新,评选活动截至今年已开展11届,为中国金融行业的技术、服务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获得整个行业的高度认可。

2014年以来,中国民生银行积极拥抱互联网金融,在国内率先探索互联网银行新型运营模式,引领了国内银行业拥抱互联网的潮流。经过4年多的精耕细作,民生直销银行品牌知名度日益扩大,客户体验持续提升,截至目前,民生直销银行客户数已突破1400万户,金融资产破1500亿元大关。2018年,民生直销银行紧抓机遇,在夯实产品、服务、金融科技平台的基础上开始了更高更远的航程——迎来了2.0新篇章。直销银行2.0,代表着进化、升级和创新,意味着标准化、智能化的未来趋势和市场机遇,以一种全新的“云”姿态亮相,将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更智能化的金融服务。同时,以标准化、可复制、高效能的方式为传统企业提供金融科技支持。未来,民生直销银行将致力于“简单的银行”的进化与升华,向广大客户提供更丰富、更智慧、更标准、更易获取的普惠金融服务,让直销银行不止于简单。


来源:民生银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