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民生科技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06-19 11:04:37 Tue   


6月7日,民生科技有限公司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据悉,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分布式架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技术与解决方案在金融行业的应用,以助力民生科技为民生银行集团、金融联盟成员、互联网用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当前民生银行正全力推进“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和综合服务的银行”三大战略。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民生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牛新庄表示,民生科技有限公司与阿里云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利用各自领域内的资源、体系、服务能力和技术、经验等,共同推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分布式互联网架构等技术在金融行业业务创新领域的应用。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表示,非常高兴与民生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发挥彼此的优势,结合阿里云的技术优势以及民生科技在金融行业的深度,共同为行业的金融科技转型提供支持。

 

来源:民生银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