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宁波银行杭州分行开展反欺诈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16:43:54 Fri   

宁波银行杭州分行响应省公安厅及市局组织开展的“你我同心,反诈同行”“6.29”反欺诈宣传日活动,辖属19家支行开展宣传活动共计百余场次,参与人群达到近万人。

据了解,自6月起,结合监管部门有关防范各类诈骗的要求,该行各网点以厅堂为基点,加强行内员工自身专业素养的同时,配合属地派出所、网周社区相关活动,通过宣传折页发放、咨询台摆放、重点案例讲解等方式,面向社区民众宣教,增加对诈骗的警惕性,提高自身财产的保护意识。系列活动有效引导和提高社会公众对防范通讯诈骗的技能,受到了居民的好评。

6月29日当日,宁波银行杭州分行各网点重点围绕防范电信诈骗、警惕非法集资、远离非法金融广告等方面进行宣传,分行相关部门在杭州市上城区公民警校设点宣讲;分行营业部联合北山派出所,走进上保社区、宝石社区;吴山支行走进清波门社区;临安支行联合交通治安派出所走进客运站流动宣传;桐庐支行、富阳支行走进农村,助力农村金融普及等。

宁波银行杭州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投资诈骗陷阱,抵制虚假金融广告,维护消费金融安全。

来源:宁波银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