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扶贫健步 从爱出发 浙江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11:14:15 Tue   


7月8日上午,浙江保监局和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在杭州西溪湿地组织开展浙江保险业“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健步走活动。浙江保监局、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浙江省保险学会及在杭的80家保险公司1000余人到场参加。

据了解,自6月14日浙江启动宣传日活动以来,在浙江保监局的指导下,全省各级机构、地市协会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题,宣传活动较去年全面升级。相继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达人赛、“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等活动。其中扶贫健步走活动自上线以来,参与者捐步数一路领跑全国,共计捐赠步数达37.96亿,成为连续2年在扶贫健步走活动中位列第2名的省份。

来源:中国保险报    作者:梅琳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