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民生银行企业财富论坛暨杭州分行财富俱乐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8-08-29 10:14:22 Wed   


8月23日,中国民生银行在杭州举办了“2018年企业财富论坛”,论坛邀请了多位财富管理专家,聚焦现行形势下的财富管理现状与发展趋势,以社会热点话题为切入点,通过专业的财富知识、前沿的市场洞察和独特的资讯视角,为60家与会企业财富客户奉上了一场财富管理的饕餮盛宴。著名经济学家贾康就国际热议的中美贸易战问题发表了精彩独到的主题演讲,论坛嘉宾云集,思维碰撞,共识汇聚,赢得了财富客户的热烈反响!

岁通盛世,八方来财。财富论坛后,6位民生财富客户代表与民生银行共同启动了象征财富汇集的水晶球,标志着“杭州分行财富俱乐部”正式启航!同时,46位客户代表欣然受邀成为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财富俱乐部的首批成员。财富俱乐部将定期举办各类主题论坛、专题讲座、沙龙活动,为财富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的保值增值财富管理服务。同时引进证券、信托、税务等专业机构,打造财富客户生态圈,实现生态圈内良性循环、共生共赢。

作为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的开拓者,民生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使命,坚守合规底线,遵循市场规律,加强风险管控,提高服务效率,将企业财富管理作为客户综合化金融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逐步形成了以存款产品为基础、银行理财产品为支柱,以代销/推介金融机构产品为重点的对公财富管理业务体系,陆续推出了“非凡”、“流动利”、“保腾”等财富管理品牌,以专业化、多样化和综合化的财富管理服务为特色,根据企业投资在安全性、流动性和收益性方面的不同需求特点,提供定制化的财富管理配置与理财顾问咨询服务,为企业资金增效,为财富增值,与企业家共筑金融梦想。

诚于民,道相生,是源于民生银行的先天基因,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将继续秉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初心,以金融成就企业梦想,以金融助力经济腾飞,致力于成为企业客户可信赖的财富管理银行。

来源:民生银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