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中信集团推出“优享+”互联网平台
发布时间:2018-09-19 11:39:30 Wed   


早起,麦当劳早餐开启美好的一天,上班路上顺便查阅各类资讯,中午享受信用卡五折优惠美食,一天工作结束后,精选好书随便听。通过一个新的互联网平台,一键完成身份认证,无界畅享美好生活,就可以实现就餐、购物、出行等一站式体验现已非妄言。

一个数字身份实现“账户通积分通权益通”

9月17日下午,中信集团【美好生活,优享新可能】——“中信优享+”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新平台的搭建旨在通过区块链、大数据等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及云化部署等服务,将中信旗下多领域企业和外部合作伙伴连接起来,让不同行业的关联更加简单和自由,让所有成员的服务更加高效和智能。

三大特色:丰富 便捷 开放

据了解,“中信优享+”平台将呈现出以下三个特色:丰富、便捷、开放。用户只需要一个数字身份,就能畅享平台上的所有服务。这一数字身份,将伴随用户一生的消费,而且用户在不同消费场景的积分和消费权益可持续加总,并带来新的体验和价值。

落实互联网+战略 共创更多新可能

近年来,随着“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提出,中信集团正式启动“互联网+转型”战略。“中信优享+”正是新时期中信集团转型发展的具体成果之一,通过这一互联网生态平台,中信旗下成员企业以用户价值为出发点,以美好生活为主题,与合作伙伴共生共享,为用户创造更为美好的体验和更多的增值服务。

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表示:“在技术快速变化的今天,中信已经开始从一家传统产业为主的企业集团向一家数字化集团企业转变。这个转变是从拥抱互联网开始,用互联网的思维和技术推动中信的转型升级。”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