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中国平安爱心献血周以“爱的拥抱”开启十年献血之路
发布时间:2018-09-30 14:25:12 Sun   

为爱拥抱,让爱延续。9月29日上午,“让爱延续”中国平安爱心献血周在浙江省血液中心滨江院区再次起航。据了解,这也是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联合浙江省血液中心连续第十次开展爱心献血周活动。在启动仪式现场,来自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中国平安普惠浙江分公司、中国平安财富浙江分公司的近200位员工,纷纷挽起袖管捐献了汩汩热血,从而拉开了2018年爱心献血周的序幕。

启动仪式后,10月1日-10月7日,“让爱延续”平安爱心献血周还将在杭城16个献血点同时展开。为感谢每一个温暖杭州的热血达人,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特别定制了爱心献血周十周年活动特别纪念好礼“爱的抱抱”和限量版T恤。爱心献血周期间,平安的爱心志愿者将在16个献血点等候大家,他们将为所有参与献血的爱心人士送上温暖的拥抱和爱心献血周10周年特别关爱好礼一份,参加过平安爱心献血周历年活动且今年持续参加的爱心人士还将特别获赠爱心献血周10周年专属纪念T恤一件。公司期望通过这种方式,让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民众关注公益事业,参加到无偿献血中来。

责任坚守 不忘初心

2009年,喜迎祖国60岁华诞,践行企业公民职责,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联合浙江省血液中心以最朴素的初心举行爱心献血周活动,得到了公司员工和市民的热情支持和广泛参与,也让公司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一家保险企业的使命和责任担当。

为了践行公司爱与责任的慈善文化,更好地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公司特别将活动更名为“让爱延续”中国平安爱心献血周活动,至今已走过10个春秋,累计献血近1000万毫升,一次又一次挽救了无数在生死边缘挣扎的生命。如今,“让爱延续”平安爱心献血周已成为杭城十一期间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爱的拥抱 给你温暖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爱心献血周,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通过“爱的拥抱”的方式赋予了活动更加深刻的内涵。公司希望大家在打开双手的瞬间,都能感受到拥抱的温暖和参与公益事业得到的喜欢、欣赏、关心、鼓励,以此来激励大家继续传承博爱、人道、奉献的公益精神,让这个城市因为大家的付出而变得更加温暖。

作为常年致力公益事业的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不仅为杭州提供安心的保险服务,还将这种责任注入到每一次的公益事业中。在本次活动中,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献血本来就是公益行为,是凝聚众人之力、解一方之难的社会风险调节器,就像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公司会将这个活动持续下去, 以绵薄之力挽救更多急需救助的生命,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守望相助 期望平安

近年来,随着杭州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城市人口的不断增加,导致医疗需求的快速增长,临床用血需求也随之不断增长。同时,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大病保险等制度的推行,使得来杭就诊患者人数与日俱增,进一步加剧了临床用血需求,临床用血量正以每年10-15%的速度快速增长。据了解,杭州现在每天大约需要爱心市民700-800人献血才能满足日常的临床用血。而当突发事件发生时,用血量还会激增。

十年坚守,让爱延续。在爱心献血周启动仪式现场,每一位浙江平安人都在用爱心帮助身边处于危难中的手足同胞,用爱心为每个需要帮助的平凡人筑起生命防线,使每个人拥有平安,也让这座城市有了更温暖的希望。

来源:浙江24小时    作者:钱江晚报通讯员 梁贝贝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