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广发银行推出“抵押易”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30 11:10:40 Tue   

受综合成本上升、市场需求不稳等因素限制,小微企业融资难题长期存在。对此,广发银行推出“抵押易”业务,该业务是广发银行专门为小微企业主定制的,以申请人家庭房产为担保的个人经营贷款解决方案,旨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以及生意中遇到的资金短缺、周转不灵等问题。

传统信贷产品往往存在额度低、期限短、材料复杂、流程繁琐等问题,给小微企业带来“融资难”、“融资贵”的困扰。为解决“融资难”问题,“抵押易”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期限最长可达20年,抵押率最高达7成;通过对接工商、税务等第三方数据,大幅减少贷款资料,实现化繁为简,并配备专职的客户经理团队,让客户省时省心。针对“融资贵”难题,“抵押易”业务采用直客式服务,没有附加费,并设计了灵活的还款方式,支持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月付息到期还本以及超期月供、本金休假、按月付息分期还本多种还款方式,可大幅缓解资金周转压力,客户可根据自身经营特点随心选择。

此外,通过广发银行自主研发的“随申贷”系统,可实现资质预审与进件环节的移动化、自动化、无纸化,流程效率大幅提升,“抵押易”业务最快1个工作日内即出审批结果,5个工作日内实现放款。广发银行分管零售业务的副行长宗乐新表示,近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题会议,指出特别要聚焦解决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融资难题,增强微观主体活力。2018年上半年,广发银行新发放贷款4000多亿元,一半以上贷款投向了民营和小微企业,为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好实体经济交上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来源:广发银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