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信用卡系统升级焕新 客户体验显著提升
发布时间:2018-11-27 10:33:16 Tue   

为适应信用卡业务规模快速发展的需要,发挥科技系统对信用卡业务发展的支撑作用,为广大信用卡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持续优化客户体验,兴业银行于2018年11月24日完成了信用卡业务系统的升级。

据了解,新系统上线后,兴业银行信用卡业务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显著提升,系统交易处理能力实现单日交易处理笔数从千万级到亿级的飞跃。新系统还将充分整合发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力量,加速该行信用卡业务的数字化转型,推进以客户为中心,产品多元化、快速响应市场的综合化金融服务体系建设,满足信用卡业务创新、大数据驱动、专业化运作、集约化经营、科学化管理和精细化营销的系统支撑需要,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和市场响应速度,增强兴业银行信用卡业务核心竞争力。

此次升级成功,标志着兴业银行以信息技术革新、IT运维服务架构改进来推动信用卡业务转型的战略规划,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充分展示了该行信息系统建设的最新成果,为该行信用卡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掀开了崭新一页。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