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展现你的美”风采秀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3-29 14:59:04 Fri   

3月7日下午,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展现你的美”风采秀大赛在西子湖畔圆满落幕。市金融工会王斌副主任、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工会陈光龙副主席应邀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提高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水平,提升女职工素质,促进团体合作精神,展现邮储女职工的靓丽风采,市分行女职工委员会策划组织了此次活动。活动受到了全行各单位的积极响应,来自市分行机关、城区支行、各区、县(市)支行的13支代表队近150名职工报名参赛。

大赛以T台走秀表演的形式进行,分成三个阶段分别展示职业装、生活装和自选服装,从着装的规范、整体的造型、搭配的和谐、服饰风格环境等方面进行考量评分。各参赛队经过精心的准备,随着风格迥异的音乐在T台上展示着风姿绰约的曼妙身姿,秀出了邮储女神别样的精彩。或端庄干练、或温婉娴静、或活泼可人、或高端大气、或古典风韵、或现代时尚。活泼的运动装、儒雅的汉服、矜持的旗袍、高贵的晚礼服、奔放的纱笼裙,一次次惊艳全场,引得现场掌声雷动,惊呼连连,近三个小时的比赛更像是一场美的盛宴,大家纷纷将这份美丽定格,在朋友圈晒图分享,一起传递邮储女神的无限风采。

所有的参赛女职工在T台上展现了自己不一样的美丽,不少男同胞也纷纷加入表演为女同胞们助力加分。经过三轮比拼,最终市分行机关代表队独占鳌头,夺得大赛的一等奖。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