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召开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宣贯暨案防合规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 14:58:11 Fri   

  为推动全辖案件防控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风险合规人员驾驭风险、管理风险的能力,3月12日,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组织全辖法规条线人员召开了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宣贯暨案防合规专题培训会议。

培训重点对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一级支行充分认识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统筹兼顾,采取切实可行的活动措施,全面推进活动扎实开展,确保不走过场,全力以赴打好防范化解案件风险攻坚战。

随后现场就消费者权益保护、合规检查要点、法律事务管理等方面开展培训,并对“七查”、“五问”、“三报”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测试,巩固培训成效。

杭州市分行王钱定副行长出席会议并指出,目前全行正处于发展改革的关键期,法规条线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好风险防控关,为杭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在邮银大协同的背景下,加强专业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检查方式,准确判断检查方向,加强员工日常管理,注重员工企业关怀。面对风险,要敢于担当、敢于亮剑、敢于揭盖子,积极履行监督检查职责,认真督促问题整改,切实在案防工作中发挥监督作用。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