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结对帮扶”衢州九华乡上铺村
发布时间:2019-04-03 10:50:02 Wed   

为充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践行精准扶贫、“造血”扶贫,3月21日上午,招商银行杭州分行与衢州九华乡上铺村举办了“结对帮扶”暨“一村万树”签约仪式。衢州市柯城区组织部长胡益峰、柯城区副区长陈雪良、九华乡上铺村村支部书记王樟华;杭州分行行长董佳音、副行长周明鸣,衢州分行行长童刚良等领导出席仪式。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行长董佳音在简要介绍该行扶贫工作成果时表示,该行从1998年起实施定点帮扶,已成功探索出“互联网+农业产业化”的成熟扶贫模式,通过此次协议签订,招行将用实际行动为上铺村添新绿,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为柯城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绵薄之力。衢州市柯城区副区长陈雪良代表区党委、乡政府,对杭州分行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签约结束后,双方来到现场共同种下10棵樱花树,用实际行动播种精准扶贫的种苗,正式开启扶贫工作的新篇章。

据悉,该行策划将手机App、智慧项目及“一村万树”三者融合,实现扶贫工作的精准性、可持续性及可复制性,力争让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实现扶贫效果的最大化。

来源:凤凰网浙江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