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招商银行江山支行落实“两跑三降”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4-03 10:51:24 Wed   

“两跑三降”是衢州当地银监局对各家商业银行机构的重要指导,从根本上反映了企业、居民对金融服务的内在需求,如何将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与“两跑三降”相结合,招商银行江山支行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来。

建立长效机制,狠抓落实。招商银行江山支行领导充分重视,做出部署,制定了全员宣传的积分管理制度,要求全体员工都必须参加“两跑三降”宣传,并与个人评优评先及绩效挂钩。在普惠金融方面,无论是手机银行下载还是普惠贷款的发放、推行线上贷款都在考核上给予倾斜,明确了普及金融科技、现实“两跑三降”的方向。

紧紧围绕“两跑三降”精神,彻底跑村进企。2018年该行共组织人员125人次,进村25个,农户517户,跑街272人次,进企58家次,服务企业职工3658人次。开展金融宣传4次,累计为群众下载手机银行3903户,手机银行交易58732笔,金额19574万元。在网点内部开通自助机具3台,提供服务59796人次,服务金额16898.68万元。同时该行在我市全市范围内设置移动交易终端374台,服务群众15079人次,服务金额1345万元。

有效执行“降门槛”普惠金融政策,积极推行线上贷款业务。2018年,该行累计普惠贷款产品4款,存量普惠贷款余额15245万元,较年初增加147万元。其中,线上普惠贷款余额增加400万元,且有效减少审批时间3个工作日。同时支行积极争取上级行政策,为十余家企业个人进行无本转贷累计1087.9万元。

该行表示会贯彻监管要求持续落实做好“两跑三降”,以“因您而变”的服务宗旨真正做到为民服务。

来源:凤凰网浙江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