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平安人寿褪色的保单,不褪色的爱与承诺
发布时间:2019-05-13 11:46:50 Mon   

近日,平安人寿绍兴中心支公司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以保险的承诺与爱,为客户带去了生的希望。

当天,一脸病容的客户宣大叔拿着一份褪色的保单来到平安要求退保。宣大叔自述其已罹患尿毒症多年,一起透析的病友相继离开,家里的经济压力、个人的心理压力都较大,因此萌生退保之意。   

平安人寿绍兴中心支公司小蔡查询后,发现这是一份已经停效的保单。但宣大叔口述的患病时间却是在保单停效之前。于是,小蔡将该情况反馈至公司理赔室。

理赔室立即核实客户保单情况,并由调查人员前往医院调阅客户的相关就诊信息,确认客户于2011年即确诊尿毒症,符合保单条款约定的重疾范畴。由此,公司按《平安康泰终身保险》条款约定赔付重疾保险金八万元并豁免后续保费。同时,因客户在2011年确诊重疾后还交纳了7期保费,公司还退还前期多缴保费两万六千余元。收到理赔款的当天,宣大叔特意致电感谢。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平安人寿绍兴中支的理赔工作人员说:“这么多年在理赔岗位上,我总觉得公司赔出去的不仅仅是金钱,更多的是保险人和保单受益人活下去的勇气和希望。”

当今社会,医疗水平不断进步,许多重大疾病已然不再是绝症,而没有足够的医疗费用,缺乏足额的医疗保障反而成了一种“绝症”。在健康时,未雨绸缪,为自己和家人购买足额的保障不失为一项明智的选择。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梁贝贝    编辑: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