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互动
如何在2小时内让5块钱升值100倍?
发布时间:2017-02-14 16:29:40 星期二   

    2、你最宝贵的资源并不是这5美元

    挣到最多钱的几只队伍几乎都没有用上教授给的启动基金——也就是这5美元。

    他们意识到:把眼光局限于这5美元会减少很多的可能性。

    五美元基本上等于什么都有没有,所以他们跳脱到这五美元之外,考虑了各种白手起家的可能性。

    他们努力观察身边:有哪些人们还没有被满足的需求。通过发现这些需求,并尝试去解决,前几名的队伍在两个小时之内赚到了超过600美金,5美元的平均回报率竟然达到了4000%!

    好多队伍甚至都没有用到他们的启动基金,这么看来的话他们的投资回报率竟然是无限的!

    所以他们是怎么创造这些奇迹的呢?

    创造奇迹的办法一:

    有一个队伍发现了大学城里的一个常见问题——周六晚上某些热门的餐馆总是大排长队。

这只队伍发现了一个商机,他们向餐馆提前预定了座位,然后在周六临近的时候将每个座位以最高20美元的价格出售给那些不想等待的顾客。

    这只队伍发现了一个商机,他们向餐馆提前预定了座位,然后在周六临近的时候将每个座位以最高20美元的价格出售给那些不想等待的顾客。

    在那一晚,他们观察到了一些有趣的现象:

    1. 团队里的女学生比起男学生卖出了更多的座位,可能是女性更具有亲和力的原因。所以他们调整了方案,男学生负责联系餐馆预订座位,女学生负责去找客人卖出他们的这些座位的使用权。

    2. 他们还发现了当餐馆使用电子号码牌排队的时候,他们更容易卖出这家餐馆的座位,因为实物的交换让顾客花钱之后得到了有形的回报,让顾客感觉自己所花的钱物有所值。

    

来源:和讯名家    作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今年小微企业降成本 减税新措施将出台
1月份CPI今日公布 涨幅或继续维持2时代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