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互动
5种情况暗示你的财务状况在变坏
发布时间:2017-02-15 16:51:07 星期三   

    每个人的生活,总免不了借钱,当然生活也可能因为工作的变化,收入突然变得窘迫。但你需要及早意识到它并改变它,如何发现这些财务变糟的信号,就可以避免财务损失。

    近日,嘉丰瑞德调查百名客户的财务状况分析,影响大家的财务状况在变坏的但自己又发觉不了的一些情况,在此提出并再次提醒大家,希望2017年做好财富规划。

5种情况暗示你的财务状况在变坏

    1、你贷款申请被拒了

    当你申请贷款或办理新的信用卡时,你被拒绝了。被拒的原因,可能是你以前有过不良的信贷记录,或者是你申报的资料显示你的收入不高,但办信用卡的额度却过大,大额消费后存在还款风险,因此你被银行拒绝。

    建议今后的话你要慢慢改变消费的习惯,节省一点开支,或者是想办法取得更多的收入,为你今后能重新申请贷款和办新的信用卡打下基础。

    2、开始被迫使用分期

    现在很多消费可以分期还款,但多数分期还款有一定的手续费,这些是额外的支出。而当你在消费时,你的账户总是显得不足,而你被迫使用分期还款,多付手续费时,那么你也要注意了,可能你的财务状况,正在变得脆弱。

    3、你觉得利息相对于你的收入越来越高

    也许你有一笔借款,但是当你的收入增长不多,而且你还发觉你每月的还款及利息显得越来越高的时候,你要注意了,或许你正陷入一个可怕的循环当中。

    收入相对减少,债务相对上升,未来这种情况还可能恶化。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你,此时必须斩钉截铁,努力摆脱这种情况,停止债务的上升,否则你的压力会越来越大。

    或许你需要更努力的工作和赚钱了,或者开始寻求别人的帮助,以缓解债务危机。当然,最终情况还是要靠自己,未来更多的努力增加收入来解决问题。

    4、你突然断了给某人、某事的资助

    此前,你平时会定期给某人资助,如给父母一笔钱或给慈善机构、教堂定期捐款奉献等等。但是,当你觉得你必须得断了这笔资助时,你应该意识到你的财务状况可能在发生不良的变化,而这可能是以前长期都不曾遇到过的。

    5、为钱的争吵变得过多

    有时候你会发现,你现在开始为钱与别人争吵的次数多了起来。这种情况可能暗示你的财务状况变得糟糕了,你要开始想办法解决,而不是任凭它发展下去,否则这种情况,很快会成为你的日常,让你的生活质量下降。

    如果你都没有上述的情况,恭喜你,可能你的财务、债务状况还是比较良好的。如有,理财师建议此时应尽快做好财富规划,合理分配好资金,再适当理财让财富增值。总之,可不要在出现了问题时,再想起财富规划!

来源:和讯理财    作者:嘉丰瑞德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1月新增信贷突破2万亿:非标升 债券降
创业圈寒冬:裁员25%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