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互动
税改,用好创新放大器
发布时间:2017-08-25 08:00:34 星期五   

    过去,去办税服务大厅纳税的人,都有过高峰期喧嚣拥挤、等待时间长的体验。近年来,纳税人越来越感受到办税大厅“安静”下来了,而且纳税更加省心省力了。这正是各项税务改革成果显现的一个缩影。

    税改一头连着纳税人,一头连着国家。在这个链条中,如何更好消除办税“痛点”、更快疏通征管“堵点”,实践证明,创新是税务机关落实“放管服”改革的放大器。以深圳国税为例,其推出的自然人微信代开发票、跨境电子支票缴税等创新,不仅加大了税收服务的辐射范围,也大大提升了深圳“创业之都”“创新之城”的地位。

    勇于改革体现担当,善于创新展现智慧。“放管服”改革越向纵深推进,越要把那些事关税收事业长远发展的瓶颈问题找准找实,加以创新解决,形成有益经验,才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人民网    作者:樊勇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银监会出新规抑制“飞单”
环京楼市低迷 一个月成交量不如过去一天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