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互动
全球电商涌入杭州 迈入“杭州时刻”
发布时间:2017-10-27 08:19:35 星期五   

从这一刻开始,全球电商领域正式迈入了“杭州时刻”。

天猫双十一要帮年轻人实现“五个全球”

天猫双11让跨境贸易“中国方案”走向全球

首次举办全球跨境电商进口博览会 打造全球“网上丝路”

杭州网讯 10月26日上午,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潮起钱塘·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以下简称电博会、跨境电商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和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从这一刻开始,全球电商领域正式迈入了“杭州时刻”。

论坛亮点纷呈 紧扣世界电商发展脉搏

本届电博会、跨境电商峰会以“网上丝路 联通世界”为主题,吸引了来自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亚太中心代表、有关部委代表、国际仲裁资深专家、经贸领域专家和来自俄罗斯、美国、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的国际企业以及天猫国际、菜鸟网络、蚂蚁金服、中国建设银行、中外运等1000余位政、商、学、社界人士的关注和参与。

10月26日上午开幕的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由主论坛、颁奖盛典和六场并行分论坛组成,主论坛突出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引领性,颁奖盛典将突出“E揽全球”跨境电商百万创新服务行动的创新性,若干场并行分论坛将突出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成长性。

除了主论坛之外,在接下来的2天时间里还将举办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中国(浙江)电子商务人才高峰论坛、2017中美新经济和投资论坛、2017中国双创发展论坛(杭州峰会)、2017中国(杭州)网红经济高峰论坛、2017中国(杭州)新金融发展高峰论坛以及第三届女性互联网大会等多项活动。

首次举办全球跨境电商进口博览会 打造全球“网上丝路”

今年的电博会、跨境电商峰会线下实体馆设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着眼于全球跨境电商进口产品展览,设置了全球跨境电商进口博览馆、电商名企馆、电商园区(城市)馆、智慧应用馆等四大展馆,总面积三万多平方米,从10月26日开始,一直要持续到10月29日,全面呈现国内外电商发展的创新成果、示范应用以及发展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电博会、跨境电商峰会首次举办全球跨境电商进口博览会,这也是国内首次举办的跨境电商进口展。该馆集结了天猫国际、网易考拉、贝贝网等极具规模、影响力的跨境进口电商巨头和一些具有创新性、成长性的综合以及垂直类跨境进口电商企业,通过现场陈列优质的跨境电商进口产品,提供扫码、下单体验、溯源展示等互动体验,全面展示杭州跨境进口电商蓬勃发展的态势。

不仅如此,“双11”海淘盛宴的首次线下预热和体验活动也在全球跨境电商进口博览馆同时举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女企业家榜单 这位杭州80后最年轻
用了它传统便利店摇身一变无人便利店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