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互动
余杭出扶持新政 最高奖励超千万
发布时间:2017-11-06 10:00:25 星期一   

    原标题:最高奖励超1500万元!余杭出台企业上市扶持新政

    今后,余杭的“金凤凰”会越来越多!11月3日,余杭区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企业上市扶持政策的实施意见》,积极引导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助推余杭产业转型升级。此次新政支持力度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奖励总额度最高将超1500万元。

    从2010年11月老板电器上市成为余杭第一股以来,余杭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基本保持每年一家,2016年开始提速,今年进入高潮——上市工作跑出了“余杭速度”,1-9月新增首发A股上市企业9家,新增数量位居全省第一,累计上市达到21家,集结形成了A股市场的“余杭板块”。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上市挂牌,余杭区经多轮修改完善后正式出台此次“企业上市新政十条”。比如,加大股改扶持力度,区内企业从签订三方协议到成功上市并募集资金投资余杭的过程中,将股改奖励增加至100万元;新增募集资金投资余杭按投资额5‰奖励,上不封顶,再加上股改过程中对地方的税收贡献奖励,奖励总额度最高将超1500万元;区外上市企业迁入余杭的奖励由此前的500万元提高到600万元;上市企业实施重大资产重组的奖励由50万元变为按并购金额奖励,最高300万元。

    余杭区发改局(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政出台,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不仅扶持力度更大,奖励节点设置也更为科学。省内其他地区一般将奖励节点设置在报会之后,而余杭则是按签订三方协议、完成股改、申请受理、上市融资等重要节点分段补助,由事后“锦上添花”转变为事前“雪中送炭”,更受企业欢迎。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余杭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孙弘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双11”成五行业强烈催化剂
租购并举,将带来什么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