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互动
*ST华信终止上市
发布时间:2019-09-05 09:03:11 Thu   

*ST华信9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今日收到深交所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交所9月4日决定*ST华信股票终止上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9月12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

此前,由于2019年7月22日至2019年8月16日*ST华信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触发了深交所有关规定股票终止上市情形。

公告显示,*ST华信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公司将尽快聘请股份转让服务机构,委托其提供股份转让服务,并授权其办理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结算系统股份退出登记,办理股票重新确认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份登记结算的有关事宜。

*ST华信表示,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19年9月12日,退市整理期为30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19年10月31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后,公司证券代码不变,证券简称变为“华信退”,涨跌幅限制为10%。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不计入退市整理期。公司因特殊原因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全天停牌的,累计停牌天数不超过五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个交易日,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