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投资
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启动“捐书换肉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4 16:20:05 星期五   

    有那么一个群体,可能从没进过图书馆,购物中心。因为少有机会接触课本之外的好书,也许某一天就丧失了阅读的兴趣和能力。没有阅读的人生,也会丧失很多可能。这个群体人数过亿,他们是留守儿童,乡村少年。

    2017年平安人寿联合幕天公益发起了幕天捐书项目,在“平安金管家APP”上设计了“捐步筹书、好书分享、义工报名、门店捐书、上门收书”五大互动功能,成功募集建设1000个乡村课堂图书角,10万本爱心书籍,希望以这样的“小事”撬动全社会大众读好书,捐好书,让乡村少年同样能从阅读中获得向上生长的力量。

    3月29日,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启动“捐书换肉肉”活动,当天共有100余名爱心人士捐出500多本书,为此,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准备了多肉植物回馈他们的善意。

    在此,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号召大家一起来捐书,如果您家有适合6-16岁孩子阅读的书籍,欢迎参与幕天捐书活动,为乡村孩子筑梦。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解读“十三五”以来最低工资标准
百城房价同比增幅连续10个月收窄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