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投资
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启动幕天公益捐步筹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4 16:20:05 星期五   

      

幕天捐书

    5月27日,正值中国平安29周年华诞,也是中国平安的首个“平安公益日”,500名来自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的员工、代理人和VIP客户现身滨江最美跑道,开启幕天公益捐步筹书活动,为公司庆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从复兴大桥为起点出发,经最美跑道在钱塘江大桥折返,最终返回起点,全程约8公里。一路江风徐徐,风景如画,所有人身着白色T恤,在钱塘江边跑出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希望通过健步行的的方式,倡导“运动+阅读”的健康生活,号召大家捐书捐“步”,为乡村儿童筹建图书角,让身体和灵魂同时在路上。

    起跑

    “步”约而同 捐步筹书 500平安人通过走路做公益

    蓝色的塑胶跑道上,参加活动的所有人都拿着手机,健步奔跑或行走。原来,本次健步行可以通过参加平安金管家APP上的幕天捐书活动,上传步数来为乡村儿童筹书,轻轻松松实现走路做公益。

    据悉,2017年平安人寿和幕天公益携手推出“幕天捐书”公益项目,号召员工、代理人、客户及社会公众一起捐赠书籍。“幕天公益”是由中国平安、南方精英传媒联合丁当、邓飞、樊建川、冯仑、范以锦、高希钧、谢有顺等各界领袖在2013年创始发起,以“幕天之下,每位少年都有向上生长的机会”为愿景,专注于乡村少年的精神成长。

    本次活动正是让 “捐步筹书”打通“健康行”,现场的跑者就捐赠了500多万步。平安金管家平台每日筹集满1000万步,平安就会捐资筹建1个幕天乡村课堂图书角,培养乡村少年阅读习惯,让好书触手可及。现已成功募集建设1000个乡村课堂图书角及10万本爱心书籍。

    全景
 
沿途
 
 

    向善向上 “书”送力量幕天捐书,平安人寿打造全球最大书籍捐赠公益平台

    此外,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一位来自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的员工和代理人都携带了至少一本书,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他们亲手将写有对乡村少年期盼和祝福的书捐出。除了捐步筹书,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通过捐赠实体书,希望乡村少年都能拥有接触好书、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的机会,在阅读中滋养向上生长的力量。

    为方便所有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捐书,平安人寿在“平安金管家APP”上设计了“捐步筹书、好书分享、义工报名、门店捐书、上门收书”五大互动功能。同时 “好书分享”栏目每周邀请一位名家为推荐好书,用户既可获取名家推荐书籍信息,又能把好书分享给亲朋好友。每周图书的分享次数达到一万次,平安将捐出100本相对应的新书,丰富乡村课堂图书角。

    如果用户家中有闲置的适合6-16岁孩子阅读的书籍(整洁干净、内容健康),可以通过“门店捐书”功能,直接查询附近的平安门店地址,将书籍快递或亲自送达门店进行捐赠;如果不方便亲自寄送的用户,还可以预约平安的业务员上门,把书籍带回门店,由门店统一寄送到乡村学校。用户也可以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及时了解幕天捐书公益项目的进展。

    可下载平安人寿金管家APP了解活动详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翔
友荐云推荐
解读“十三五”以来最低工资标准
百城房价同比增幅连续10个月收窄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