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建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 善建者行 成其久远建行新闻
建行新闻
 
建行杭州秋涛支行携手常青苑送温暖
2019年03月11日 10:21:36 星期一

“阿姨,这是刚出锅的饺子,您赶紧趁热尝尝。”一大清早,建行杭州秋涛支行的党员们就在常青苑社区为高龄老人和五保户们分发亲手包的饺子。

为传递爱心、弘扬志愿精神,发挥党员先进性,支行携手常青苑社区举办包爱心饺子,送福字红包,慰问高龄老人,慰问五保户等活动。支行不仅捐赠了活动所需的饺子皮和肉馅,还客串起帮厨,与参加活动的其他志愿者们一起和馅、包饺子,并挨家挨户将这份温暖传递给受助人群。该行党员在送温暖的过程中,细心询问社区居民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春节的祝福。

本次“携手常青苑,温暖在冬季”活动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赞赏和感谢,该行的党员们也在参与中切实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建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便捷服务
生活服务缴费平台
手机银行开通
短信金融开通
龙卡信用卡
账号支付
电话银行菜单定制服务
网上商户证书下载
理财计算器
非金融服务
理财产品查询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