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建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 善建者行 成其久远建行新闻
建行新闻
 
建行杭州桐庐支行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2019年03月11日 10:21:26 星期一

建行杭州桐庐支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建总行“三大战略”,助力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近日,该行与桐庐县各文明村成功达成党建共建。

该行始终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新促发展,突出市场和农村,将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落到实处,进一步给广大村民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全力支持农村经济建设。

文明村代表则表达了村民对于金融产品利率和便捷性的需求,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展党员活动日,把金融产品和知识带进乡村,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实现融合共生、互利共赢。

该行工作人员从产品特点、优势以及办理流程等方面为大家介绍“文明贷”、“裕农通”等产品, 使各文明村对该行普惠金融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得到现场各位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是建行在乡(镇)、村指定合作商户服务点布放银行卡受理终端设备或“建行裕农通”APP,向借记卡持卡人提供助农取款、现金汇款和余额查询等业务;同时,实现转账汇款、代理缴费等其它业务。而文明贷是建行面向省级及以上文明村农户推出的个人贷款产品,以满足农户及家庭生产经营或者消费的融资需求。贷款支用方便快捷、实行线下线上两种方式,农户既可到建行网点办理,也可直接在自己手机上点击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发放到位。

此次党建共建是“党建+乡村”发展模式的有益探索,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书写新时期党建工作新篇章。

来源:建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便捷服务
生活服务缴费平台
手机银行开通
短信金融开通
龙卡信用卡
账号支付
电话银行菜单定制服务
网上商户证书下载
理财计算器
非金融服务
理财产品查询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