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建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 善建者行 成其久远建行新闻
建行新闻
 
建行信用卡微信账户变动通知全新升级
2019年05月14日 15:18:25 星期二

“出国旅游不想开通国际漫游,但又怕收不到交易短信,怎么办?

建行龙卡信用卡微信账户变动通知全新升级,交易免费通知,开关便捷。该功能笔笔交易免费提醒(代扣代缴交易除外),还可以及时了解最新优惠活动。查账时不再是一串数字,更可一键查询明细账、还款,涵盖优惠活动告知、业务办理及信用卡知识介绍等众多贴士。

在微信上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且绑定信用卡的客户均默认自动开通微信账户变动提醒。还未绑定信用卡的客户可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号内输入“绑定”,根据界面提示操作。如需关闭该功能,可进入“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号,点击底部菜单“信用卡”——“业务办理大厅”——“+”——“信用卡管理”——“消息服务定制”进行操作。

来源:建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便捷服务
生活服务缴费平台
手机银行开通
短信金融开通
龙卡信用卡
账号支付
电话银行菜单定制服务
网上商户证书下载
理财计算器
非金融服务
理财产品查询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