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建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 善建者行 成其久远建行新闻
建行新闻
 
建行杭州文西支行慰问古东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
2019年05月14日 15:18:14 星期二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夯实与当地社区的党建共建工作,增进与社区党员群众的密切联系,建行杭州文西支行党支部联合古东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

根据前期在社区服务活动期间认领的“微心愿”,支行为古东社区的困难党员和群众带去了米、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同时给有需要的老党员送去了血压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困难党员作为党员队伍的组成部分,解决好他们的生产生活问题,既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一方面解决了困难党员群众实际困难,另一方面加强了支行党支部与社区的紧密联系,为后续党建共建活动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建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便捷服务
生活服务缴费平台
手机银行开通
短信金融开通
龙卡信用卡
账号支付
电话银行菜单定制服务
网上商户证书下载
理财计算器
非金融服务
理财产品查询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