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绍兴分行 小企业年审制贷款
 
2015-10-09 14:33:32   杭州网

     小企业年审制贷款是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于2011年4季度在全国首创小微企业年审制贷款产品,该产品是为缓解小企业客户短期还款压力而推出的。银行向小企业发放的分为两个融资时段的流动资金贷款,在第一融资时段到期前一个月对小企业进行年审。对通过年审的,无需签订新的借款合同即自动进入第二融资时段。其中第一融资时段可不归还本金,在第二融资时段按计划归还本金或到期一次性归还本金。该产品适用于生产周期较长、占用资金较多、逐月回笼资金较为稳定,有固定经营场所,信用状况良好的小型企业、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小企业主。授信额度最高2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期限为T+N个月(T≤12,N≤12)。年审制贷款的特点在于,在授信到期前通过银行年审的贷款,无需归还原贷款、无需签订新的借款合同,即可自动延长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

    目前,华夏银行绍兴分行年审制贷款已累计服务1051个客户、金额30.22亿,能为客户在年审周期内节省转贷成本超过3000万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李旻煜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