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市场通
 
2015-10-09 14:42:33   杭州网

    “市场通”是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针对广大市场经营户金融服务手段单一、融资难、担保难等诸多难题,融合稠州银行服务义乌市场经验和“支小扶微+助市兴商”的地缘信贷”模式基础上,整合全行优质金融资源,针对市场商户经营特点和多元化金融需求设计的,以融资服务为主、并满足其在日常经营活动中理财、结算、增值服务等一揽子金融需求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具有“多”、“快”、“好”、“省”的特点。

    特点描述:

    (1)“多”:该方案下以信贷类产品为主体,提供“融易卡”、“个人自助循环贷”、 “铺底贷”、“抵全贷”、“无缝对接贷”、“经营性租金贷款”、“商位权质押贷款”等多种融资子产品,可通过自主选择产品组合、积木式套餐,有效满足市场经营户基于个体差异和担保缺乏的不同融资需求;搭载T+0理财功能,为市场商户提供“财丰”、“财赢”等多款存款理财产品,减少资金闲置,提升市场商户收益水平;

    (2)“快”:贷款融资更快捷,采用“631”作业模式,实行“严准入、快放款”。

    (3) “好”:推行“一市一策”,划片分区、配备团队,开展专业、贴心金融服务。

    (4)“省”:创新推出载体——融易卡,搭载贷款自助循环、积数优惠等功能,执行义卡全球ATM取款免手续费、网上银行免费、转账POS优惠等,为市场经营户提供简便、快速、优惠的结算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李旻煜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