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杭州分行 房抵贷
 
2015-10-09 15:08:13   杭州网

    “房抵贷”产品是指申请人将自有房产以最高额抵押形式向中信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业务。

    适用客户:中信银行银行房产抵押客户、无贷款现房客户、其他银行房产抵押客户。

    办理流程:提交申请——银行审批——办理抵押——额度生效——贷款支付

    产品优势:

    1、创新产品要素,符合普惠金融服务理念。额度高,可按抵押房产价值的20%提供附加贷款额度,抵押率最高可达90%;期限长,综合授信期限最长可达30年;利息省,按贷款实际使用天数计息,可随借随还。这些创新设计,极大提升了客户资金规划、资产配置的自由空间,并帮助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是普惠金融服务理念的集中体现。

    2、整合贷款用途,全面满足小微客户资金需求。该产品顺应我省产业升级调整和经济增长动力转换的趋势,将原来依据贷款用途划分的相关贷款整合为统一的可循环授信额度,贷款不仅可用于生产经营资金的需要,还能满足客户按揭买房、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消费需求,为小微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信贷支持及融资解决方案。

    3、优化业务流程,客户服务体验大大提升。该产品采取房产最高额抵押,客户一次提交全部申贷材料、一次授信审批,即可通过标准化申贷审批流程快速获得信贷支持,办理效率大大提高。贷款使用时,单笔贷款无需逐笔审批,30万以下还可选择刷卡自助支付;还款后贷款可用额度自动恢复,为小微客户提供便捷的用款体验。

    该产品自2012年推出市场以来,受到了小微企业客户的广泛欢迎,实现了快速增长。到2014年末,该产品贷款余额达55.86亿元,比年初增加53.58亿元,贷款笔数4239笔,不良率仅0.03%,为全省小微企业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具有较强的推广价值。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李旻煜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