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农商行 物权通
 
2015-10-09 15:27:47   杭州网
    “物权通”贷款是以信用形式发放用于个人生产经营、消费等用途的贷款,能满足有效资金需求,贷款最高额度100万元,生产经营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消费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还款方式可采用本金到期归还、分期固定金额还款、分期递减金额还款。该贷款以借款人及家庭物业权益作为还贷资金保障,并由村民委员会(或社区居民委员会)实施监督,并以信用方式发放贷款。物业权益包括但不限于借款人自建住房(安置住房)所有权、宅基地使用权、土地或山林承包经营权、金融理财资产、入股本行或村级经济组织的股权,以及前述权利在租赁、流转、征迁等行为中产生的收益。

    产品特色:

    1.申请方式新。可直接到所在村(社区)提交贷款申请意向,由所在村(社区)填写《物权通贷款推荐书》向银行进行推荐。

    2.授信方式多。将农户土地承包经营权、林地承包经营权、地面作物收益权等各类物业权益均纳入综合授信范围。

    3.面谈记录全。对借款人全部家庭成员均进行面谈,有利用充分掌握借款人的情况,并便于家庭成员监督借款人履约用款、按时还款。

    4.办贷手续快。只要2个工作日即可快速放贷,且以信用贷款形式发放,无需抵押和担保。

    5.贷款用途广。除可用于生产经营外,还可以用于建房、生活消费,以及参与村级留用地开发建设等多种用途。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李旻煜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