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淳安支行喜获金融系统多个奖项
2017年01月17日 17:46:15 星期二

    12月16日,淳安县金融系统职工技能比武表彰大会在县人民银行会议室举行。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角逐,由人民银行主办,全县21家金融单位参赛的县金融系统“喜迎G20快乐健身”劳动竞赛活动已落下帷幕,榜单正式揭晓。淳安县支行获得了“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先进集体”称号,并分别获得了篮球定点投篮比赛第五名,套圈比赛第三名,背靠背夹气球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为积极配合做好此次参赛工作,在支行行领导的指导下,淳安支行从9月份开始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培训备战,前后历时两个月时间,通过层层选拔,最后直击大赛总决赛。在各项比赛的赛场上,支行的参赛队员们始终保持着沉着冷静、稳扎稳打、敢于拼搏的精神,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在各参赛队伍中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取得了支行创历史性的优异成绩。该成绩的获得不仅为邮储银行争得了荣誉,更向其他金融机构展现出了淳安邮储员工敢于拼搏的“硬实力”和争先创优的“真风采”,展现了邮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来源:淳安县支行分工会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