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杭州分行荣获市金融信息服务系统系列创争活动多项荣誉
2017年02月08日 11:57:55 星期三

    近日,在杭州市金融信息服务系统开展的工人先锋号及有关评选表彰活动中,淳安支行营业部、临安市龙岗镇支行、萧山区党山镇支行、市分行营业部本级分别被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下沙经济开发区支行理财经理江波、淳安支行理财经理徐爱妹分别被授予“职业技能带头人”荣誉称号。

    2016年,二十国集团峰会在杭州举行,金融系统广大职工积极投身G20峰会各项工作任务,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职工的“主力军”作用,在服务保障G20峰会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杭州分行四家支行紧紧围绕“争先创优”的企业核心理念,围绕服务保障G20这一圆心,始终坚持服务创新、管理创新、经营创新、发展创新,坚持以人为本,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契机,不断丰富载体,创新机制,充分激发员工潜能,努力打造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先锋团队,在当好东道主服务G20的工作中再一次以优秀的业绩、高效的团队全面诠释了“工人先锋号”的深刻内涵。

    江波、徐爱妹两位理财经理入职以来,以认真负责的岗位工作和优异高效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以团结敬业、创新奉献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操作技能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肯定。工作中,她们坚持业务技能训练,积极参加各类技能竞赛同时将竞赛经验结合到实际工作中锻炼自己的毅力,提升自的职业素质职业基础。

来源:杭州分行工会 作者:曾日辉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