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杭州分行工会主席被授予市级优秀工作者
2017年02月08日 11:58:42 星期三

    日前,在杭州市总工会开展争创先进职工之家、争当“五心”工会干部活动中,杭州分行工会主席王钱定同志被授予“杭州市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王钱定同志自2012年杭州分行组建工会时起担任工会主席,工作中紧紧围绕分行的中心工作和上级工会的部署,以创建先进职工之家为载体和纽带,紧密联系群众、热心服务职工,充分发扬民主,敢于和善于为职工说实话、办好事,坚持原则、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全面履行了工会职能,切实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为邮储银行杭州分行的转型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在他的带领下,杭州分行工会连续四年获得“省分行工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先后被授予杭州市“金融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杭州市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2016年,总行首次评选中,荣获二级分行“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来源:杭州分行工会 作者:曾日辉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