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三.八”妇女节 邮储银行临安市支行组织女职工开展登山活动
2017年04月21日 10:13:40 星期五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三.八”妇女节之际,邮储银行临安市支行精心设计,为支行女职工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娱乐项目--登山喝茶

    有人说,雨是一把打开春天的金钥匙,虽然细雨霏霏但丝毫不影响大家欣赏沿途的风景,反到是一把把花伞连成了一道特别的风景。在这里,没有了城市的拥挤、喧嚣,随之映入眼帘的是空无一人的野径幽林,在这里,我们的脚步不再匆匆,我们的心灵也不再浮躁不安。脚踏落叶与松针铺成的软毯,耳边是鸟儿的交响乐,嗅着花儿与山林的气息,我们走过了小树林,一路向山顶“相见茶舍”靠近。

    不知不觉间,我们临近茶舍不远了。天上还是继续飘着蒙蒙雨丝,每人都已是一身热汗,此时此刻,云雾已从我们头顶转到我们脚下,白白的云雾轻轻的覆盖着山头,青山变的若隐若现。向山下望去,只见山下云雾缭绕,犹如一块白色的丝绸缠绕于群峰之间,风景犹为少见。美景美人,怎么可以少了合影留念。

    本次的终点站到了,“相见茶舍”当你推门而入那一瞬间,浓郁茶香迎风飘来,古色古香的环境让人惬意无比。我们在屋内围着大炉台喝茶,站在院子外边靠着栏杆捧着喝茶。放眼四周,房屋沿着陡峭的山坡星罗棋布、高低错落有致、层次渐进分明。

    慢慢的,伴着窗外的怡人景色,喝着韵味悠长的热茶,心渐渐地飞向了遥远的远方……朦胧中,嗅到了淡淡的茶清香。一天的休闲时光总是很短暂,留在心中的美好却能激励我们更大步的向前。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