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淳安支行举行登山踏青活动
2017年04月21日 10:14:24 星期五

    3月26日,艳阳高照,邮储银行淳安支行工会组织的登山踏青活动在风景秀美的汾口丫山尖展开。上午10时许,参与活动的员工聚集在丫山尖脚下,开始了勇攀高峰争第一的登山活动。

    沐浴暖暖的阳光,迎着和煦的春风,淳安支行员工踏着欢快的脚步行进在蜿蜒山路上,山色葱郁,空气清新群峰叠翠在石砌的小路上,茂林修竹擦身而过,给人以惊喜,让人留恋。员工们三五成群,体力充沛者快速猛登,经验丰富者稳中巧登,共同享受着踏青的快乐,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令我们瞬间忘记了城市的喧闹和工作的疲惫。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让员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又使身体得到了锻炼,充分显示了淳安支行员工勇攀高峰,领跑春天的魅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