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市分行俞峰行长赴余杭区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08月08日 15:27:02 星期二

    87日,市分行俞峰行长赴余杭区支行调研指导工作,办公室许利华总经理等陪同调研。

    俞峰行长一行抵达余杭区支行,召开了支行中层干部座谈会,余杭区支行李天行长、唐海萍副行长、各部门经理和各二级支行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李天行长就余杭区支行2017年上半年度的工作做了汇报,主要分为2017年上半年总体情况、工作举措、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内容。随后,唐海萍副行长和各位参会人员也依次对自己所管辖内容进行了汇报。俞峰行长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支行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第一,充分利用我行贷款新品种及利率优势,这是我行与其他银行竞争的重要手段,大力发展信贷业务;第二,储蓄业务是基石业务,需坚定不移的发展,代发工资是做基础储蓄的一项有效途径;第三,要用好综合积分制考核,任何成绩、任何荣誉的获得都要进入综合积分制考核;第四,对信用卡的把脉还不够准确,信用卡需要精耕细作,要把刷卡与分期业务做起来;第五,各二级支行经营要有一个整体的把握,发展要有当地的地域导向特色。俞峰行长对每位参会人员的工作汇报进行点评,并提出了适合各自经营发展的建议。最后,俞峰行长再次肯定余杭区支行2017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实现收入和利润的双升。在今后的工作中,余杭区支行要有赶超先进的决心,以温岭支行为目标,咬住目标,全速发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