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杭州市分行组织全辖二级支行长进行合规管理考试
2017年08月10日 15:34:42 星期四

为了全面检验辖内二级支行长合规案防知识,提升基层网点负责人内控管理水平及合规案防理念,塑造一支“懂风险,善管理”的负责人团队,近期杭州市分行组织全辖二级支行长进行了合规案防知识考试。

考试全程采用闭卷形成,分为上机和笔试两部分,用时分别为60分钟。由法律与合规部联合人力资源部、监察部共同监考。本次考试受到了行领导的极大重视,考前由王钱定副行长作重要讲话,要求大家严肃考场纪律,考出真实水平;考试期间金江行长更是对3个考场进行了全场巡视。

本次考试是对合规知识、合规理念的再教育、再强化、再提高,是对全辖二级支行长合规案防知识的全面检验,希望通过此次考试,每位二级支行长在发展业务的同时,能够做到风险防控,合规经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