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杭州地区召开“操作风险红线十五条”解读培训
2017年12月18日 10:53:39 星期一

    为增强员工风险合规意识,扭转当前营业机构问题屡查屡犯的不良局面,遵照省分行部署,2017年11月9日晚,杭州地区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了“操作风险红线十五条”解读培训。

    培训中,法律与合规部从内外部形式简要分析、红线十五条巩固、案件与风险典型案例剖析等三个方面对“操作风险红线十五条”进行全面解读。并对近年来外部监管部门的处罚进行了重点强调,提醒全辖员工以史为鉴, 将高要求、严标准落实到工作当中。

    通过此次培训宣贯,我们希望能够切实提高员工危机意识、案防合规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识风险、控风险的能力,有效提升邮政金融案防合规管理水平。通过做实、做细各项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合规操作,有效防控风险。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法规部 作者:通讯员 丁岚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