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淳安县支行召开女企业家“金融服务”沙龙
2017年12月18日 10:54:50 星期一

    11月7日,邮储银行淳安县支行联合淳安县女企业家协会财通证券、太平洋保险公司,共同举办淳安女企“金融服务”沙龙讲座,20余位女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沙龙。

    邮储银行淳安县支行行长毛玲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发展历史和发展前景,阐述了我行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支行业务部门为参会企业家有重点的讲解我行小企业贷款、理财及个人商务贷款业务,与会女企业家们主动参与讲课过程中的互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沙龙讲座,为我行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提供了平台,增进了彼此间互动了解,也提升了我行品牌与知名度。

来源:邮储银行淳安县支行 作者:通讯员 李胜彩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