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临安区支行全行出动抓旺季
2017年12月18日 10:55:38 星期一

    自11月5日临安区支行2017-2018跨年度个金重点业务竞赛启动会仪式后,从行领导开始,到部门、二级支行,自上而下紧锣密鼓地开展了各式各样的大走访活动,整个支行充满了激昂的“战斗”热情。

    领导带头参与

    支行由管大庆行长亲自带队,参与支行旺季活动,同时参与公司部的不良贷款催收工作;董建副行长先后走访了五金工具行业协会、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电子科技大学等单位;蔡飞行长助理带队走访了电路板行业、复合装饰行业等行业协会,并组织部门员工到企业、公安局等企业单位进行信用卡等综合业务营销。

    各家支行齐上阵

    支行营业部通过组织休息的柜员及大堂副理、营业主管、客户经理,每日组成2-3个小分队,沿街走访周边商户,实行全员参与外拓营销。除了走访沿街商户、农贸市场、走访跨境电商等单位,还积极联手各大社区大力开展社区宣传活动。龙岗支行、岛石支行的气势也毫不示弱,近一个月马不停蹄地组织员工开展了多场手机银行外拓活动,同时,还通过进村张贴海报,挨家挨户宣传存款“积分有礼”活动,扎实做好个金储蓄营销工作。截至目前,龙岗支行、岛石支行已完成全年手机银行确保目标,并正向力争目标继续不懈的努力。

    全行上下为在2017年末得以顺利收官,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将旺季营销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一股忙碌而充实的氛围紧紧地围绕着大家。相信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临安区支行旺季营销活动定会硕果累累。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