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我的青春我的团之百舸争流
2017年12月18日 10:57:36 星期一

    再平凡的小孩,也会有丰盛的梦想。平凡的小孩,大多在懵懵懂懂的年纪,一头扎进朝九晚五的生活。再想抽身,已要付出年华的代价。但是在富阳邮储银行。我们以邮储人的使命朝九晚五,以青春的名义“浪迹天涯”。

    在共青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杭州市分行第二次代表大会后,按照“建机构、带队伍”的思路,以争创“青年文明号”为核心工作的背景下,11月10日-11日,通过行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支行工会的全力配合下,联合组织了这次“邮储银行富阳支行齐心协力奋勇争先野外拓展活动”。

    活动为期两天,10日,在“烟雨桐洲”之称的桐洲岛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篝火晚会和团建小游戏,11日,我们按小组为单位双人皮划艇环岛比赛。虽然活动很简短,但却很精彩。不仅丰富了员工8小时外的生活,更重要的是展现了青年员工的风采,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活动是小,领悟却大。感谢富阳支行小伙伴们的给力表现,愿着美好的一幕永远镶嵌在我们的青春纪念册中。

    

来源:邮储银行富阳支行 作者:通讯员 傅伟男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