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淳安县支行在金融系统羽毛球比赛中崭露头角
2017年12月18日 10:58:51 星期一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与辖内金融机构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1月初,由淳安县金融系统工会联合举办的羽毛球比赛在淳安县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22个比赛团队参加,邮储银行淳安县支行通过内部比拼,选拔洪锴、徐爱妹、吴佩琳组成邮储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团体等项目的竞赛。支行行领导和全行员工纷纷赶赴赛场为参赛选手摇旗纳喊、加油助威,各金融机构的参赛选手们在赛场竞技的同时切磋羽球技术、交流比赛心得。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淳安县支行代表队最终荣获男女团体第七名,女子单打第八名的成绩,在金融系统羽毛球比赛中崭露头角。

    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调动了员工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邮储银行淳安支行努力拼博、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来源:邮储银行淳安县支行分工会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