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萧山支行开展“采橘邮你”活动
2017年12月18日 10:59:21 星期一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区支行分工会开展“采橘邮你”活动11月4,大部队就浩浩荡荡向着建德三都渔村进发。

    经过1.5小时的车程,大家到达了目的地。作为全国第一个没有围墙的果蔬主题乐园,三都渔村集欢乐采摘、知识体验、健康游玩为一体。“农夫山泉故乡,果蔬采摘天堂”是建德果蔬乐园的口号,可玩可吃可赏。基地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空气清纯,果树成林。金秋时节,柑桔成熟、漫山黄橙。

    大家成群结队来到橘子园在工作人员讲完注意事项后,采摘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或结伴而行,或独自采摘,或竞争比赛,一边品尝着香甜的橘子,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橘子相对于其他水果来说,可谓是“皮糙肉厚”,采摘时不怕被碰坏,但是我们的员工在采摘橘子时反而小心翼翼,一点儿也不损坏橘子树。在山水相依之处,大家远离了城市的喧嚣,身心沐浴在大自然的怀抱里,享受着回归大自然的无穷乐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郊游不仅锻炼了身体,呼吸了新鲜空气,享受了田园美景,而且为员工之间增进感情、促进交流、凝聚人心搭建了良好平台,大家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邮储银行工会给予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