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温情邮储 暖心你我——记临安支行荧光夜跑活动
2017年12月18日 11:02:01 星期一

    11月28日夜幕降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操场上灯光闪烁,人头攒动。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杭州市临安区委员会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杭州市临安区支行协办的天目青年文化节之湖畔社团文化月荧光夜跑活动在此拉开了帷幕。

    火爆的活动现场,邮储青年员工与科技大学的学生们一起头戴荧光发箍,手持荧光棒,身背印有“邮储银行”LOGO的黄色小包,手举“温情邮储、暖心你我”的荧光牌,浩浩荡荡地出发。大学生热情、奔放、积极、向上、拼搏的精神让现场的热烈气氛一次次升温,夜跑活动后的趣味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协力运气球、报数下蹲、投篮运动等,让在场参与的每一青年都乐在其中。

    这次活动中,临安支行以“温情邮储,暖心你我”的主题精神贯穿始终,让大学生深切感受到邮储的热情和贴心,通过学生们的背包上、气球上、荧光棒上、舞台背景墙上,随处可见的邮储银行LOGO,特别是操场中央闪烁着的“温情邮储 暖心你我”,让大学生们对邮储银行有了更亲切、更亲近的印象,也让邮储的青年员工能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群体当中。

    本次活动,拉近了邮储银行与大学生们的距离,提升了邮储银行在大学校园的知名度,加深了大学生对我邮储银行的认知,也开启了我行与当地院校下一步业务合作的新篇章。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