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杭州市分行张正副行长一行赴淳安调研小企业
2018年01月09日 16:11:19 星期二

    12月13日,杭州分行张正副行长、公司部骆捷副总经理、授信管理部孙翌佳主任、小企业部陈仕会主任等一行赴淳安支行调研公司业务。

    调研组一行到千黄高速淳安项目部进行走访,对接千黄高速银团贷款事宜,并与项目部负责人就千黄高速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交流、沟通,并详细了解了目前项目部金融服务需求;后又到淳安县交投集团进行实地调研,并与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融资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洽谈;小企业部陈仕会主任实地走访了小企业客户;走访结束后在淳安支行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毛玲华行长汇报了支行2017年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及旺季业绩发展举措;张正副行长对支行公司存款超额完成净增目标表示祝贺,对支行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支行旺季营销要继续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公司基础业务,一手抓公司理财等结算业务,同时指出小企业贷款要以小水电和省农担做重点,为明年各项业务发展打下基础。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李胜彩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